close
丁斌煌 尤其是泡麵,有了蛋之後就像影片裡講的,直接晉升一個層次
雖然拍的有點誇張XD 但好像確實是如此

所以洋蔥最後用一壺熱水泡了一碗泡麵


「摒擋不單單是食材貴罷了,要震動人心,令人幸福」
但我相信必然也有人照舊以泡麵為主
(因為一定有人和我一樣不想動XD)

成績後來被在烹飪教室吃泡麵阿Q同窗提示
本來不會煮菜的洋蔥想要高級食材煮一鍋牛排龍蝦鮑魚湯
主角是洋蔥,被票選加入黉舍的烹飪大賽(被同窗整)
想說分享一下,趁便跟大師計議一下泡麵加不加蛋味道真的有差那麼多嗎?

看完後我覺得,我應該也可以當冠軍


大家都是怎樣加蛋呢?

不外也難免讓我賣力思考一顆蛋在料理中所扮演的角色有多重要?
畢竟加熱水蓋上蓋子的烹調方式實在太方便了

所以有無加蛋真的差很多,不知道大家跟我有無溝通的感受?
雖然影片帶點惡搞的成分占多數
可以趁便舒緩一下不克不及出門的沉悶

最近看到Onion Man的影片,覺得劇情誇大但又活潑可笑XD

像我就喜歡打一顆蛋進去泡成半熟蛋,泡麵+蛋就是很搭
配上一根臘腸煮出大考撐霸餐,贏得舉座彩
長時間待在家可能外送也吃膩了,應當很多人開始會本身下廚

再加上(黯然銷魂)蛋
不管什麼口味的泡麵,只要多加一顆蛋就是美味程度直接再加分
最後洋蔥獲得烹飪大賽的冠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